565net必赢

565net必赢:[主题教育]565net必赢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互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259

5月14日,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罗育超副书记带领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党支部教师党员代表来到学院,与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水文与地下水联合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互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565net必赢党委书记罗志洪和学院班子成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双方支部党员来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追寻红色历史,回顾建军历程。通过了解“南昌城头一声枪响”的全过程,切身感悟共产党员坚忍不拔、为国奉献的革命精神。



下午,在学院党委会议室,双方党支部开展了党建互联共建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随后,以调研座谈会的形式,双方结合支部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最后,双方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探索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方法和活动形式创新的途径和渠道。

 



此次党建互联共建活动,通过建立党建共建共享活动的长效机制,对促进实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党建上台阶、发展见成效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学院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开辟了新途径。后续,学院将聚力提高调查研究实效,聚焦学院当下重点、难点工作,做一系列战略性、前瞻性、对策性的研究,让调查研究成果更好地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文/桂辉 图/管文娟)


编辑:黄振  审核:罗志洪



565net必赢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