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net必赢

565net必赢:【三下乡】水环学院“水木青春”实践队开展环境检测活动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342

616日下午,565net必赢“水木青春”实践队结合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来到南昌县岗上镇万舍村开展环境检测活动。




实践队在博士教师的带领下,使用便捷式pH计和溶氧测定仪对万舍村河流水质进行现场取样测定,同时对村民家中水井水质进行检测,利用空气净化检测仪对当地空气质量进行测定,通过对实验数据和检测结果的分析与评价撰写调研报告,根据所写报告为当地环保部门及卫生监督机构提供相关数据,向当地政府、相关单位及当地居民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生态资源是人类最宝贵的资源,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相信水环学子将以此次实践为契机,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现代化美丽乡村贡献青春力量。(图/阮昊 文/黄振、耿柯柯)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

565net必赢 - 百度百科